2013.2.3 黃帝雷藏寺舉辦真佛寶懺法會.迴向贊助建寺功德主

2013.2.3 黃帝雷藏寺舉辦真佛寶懺法會,迴向報名贊助建寺眾功德主

【桃園訊/蓮淑法師報導】

黃帝雷藏寺舉辦真佛寶懺法會

真佛宗黃帝雷藏寺位於蘆竹鄉山腳村坐落在半山腰,屬地靈氣足、風景優美的狀元蜈蚣穴位上,佔地廣,是全台灣真佛宗僅次於台灣雷藏寺第二大廟。此處空氣清新,遠看疊疊山嵐,時而薄霧繚繞時而星光閃閃,在遠離城市喧囂聲處,這裡多了一份安靜肅穆的靈氣伴隨,而且佛樂悠柔是撫慰人心的佛門寺廟。

癸巳年二月三日下午這場殊勝的真佛寶懺大法會,在萬眾齊心下揭開序幕,由春蓮教授師主壇與來自世界各地十多位莊嚴的法師們護壇,專為報名安奉生基與贊助建寺及2013年2月17日農曆初八「新春接財神大法會」一切的報名功德主做專壇拜懺迴向。各大神殿壇城前都擺滿了各種的佳餚美味,在法師們莊嚴攝心的帶領唱誦中,深深的撼動著在場的每位同門一心禮懺。會後春蓮教授師開示說到很感謝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並感恩即將到來由根本傳承上師農曆初八在黃帝雷藏寺主壇的「新春接財神大法會」。教授師提到建寺如果沒有十方善信的護持是很難完成的,而寺廟也是為了利益廣大的十方信眾而建立,希望大家能發心護持佛法。黃帝雷藏寺也特別為發心贊助建寺、報名安生基、安長生祿位與點燈者等等……不定時的舉辦拜懺法會,為這些功德主做拜懺迴向,並特別解說為什麼要安長生祿位呢?其實它的好處特別多,可以消災延壽得到元辰光彩、化解病業、出入平安,並特別加唸長壽佛咒及治癌瘤咒迴向。在2月4日~7日同修瑤池金母法七壇的精進班,也特別迴向於本寺所有報名做生基之眾功德主。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黃帝雷藏寺的「蓮生法王冠生基寶塔」,有蓮生活佛親賜的十六世大寶法王冠傳承信物加持做生基、有地靈福光的加持、有蜈蚣龍狀元穴加持出狀元、出財主,還有師尊特別親傳的生基符,將功德主的生基物放在畫有生基符的紅布袋中,除了為報名之眾功德主拜懺、誦經修法回向外,將擇吉日吉時安放於生基塔中,聖尊蓮生活佛也將於2013年2月17日親臨加持。生基法就是藉助好的地靈力量來幫助你,聖尊蓮生活佛傳授此大法灌頂,是千載難逢的機緣,當珍惜把握。

在即將到來由師佛主壇的「新春接財神大法會」,黃帝雷藏寺特別準備了由師佛親自簽名加持的鎮宅符、壓百煞符、興旺符(家宅興旺、生意興旺)讓同門請符贊助建寺。此鎮宅符可增加地基主的力量,讓地基主守護家宅平安。而壓百煞符可化解房子內外的一切煞,不讓房子的缺失沖犯到自己。今年經濟不景氣,興旺符可讓家宅興旺或是做生意者生意興隆。本寺還有點<流年平安天公燈>,可以加持信眾,護佑流年平安順利吉祥,尤其是正沖、偏沖太歲之生肖,除了報名安太歲之外,更需點天公燈得此符加持。相信在這次初八的接財神大法會將更加圓滿眾生,希望大家好康逗相報。

會後在滿天星斗的天空下大眾享用滿桌的供品佳餚,為這場法會劃下吉祥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