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5 禮拜真佛寶懺法會暨大供養新聞報導

黃帝雷藏寺舉行「真佛寶懺法會暨大供養」吉祥圓滿!

【桃園訊/子瑀報導】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黃帝雷藏寺特別舉辦「禮拜真佛寶懺法會暨大供養」。主壇春蓮教授師帶領眾法師、眾同門一起做廣大供養,並禮懺求懺悔開解消業障,也特別為報名黃帝雷藏寺之生基財寶塔之眾功德主、本命元辰長生祿位之眾功德主、贊助建寺、金身之眾功德主、報名12生肖媽祖護佑小孩之眾功德主,以及報名瑤池金母馬上有錢開運光明燈、安太歲之眾功德主,迴向息災消業,元辰光彩,增福延壽,平安吉祥。

蓮花春蓮教授師在說法開示時特別強調懺悔開解的重要性。曾經有位同門報名主祈師尊在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壇之護摩法會希望師尊加持過世的父親可以超脫苦海往生淨土,但法會後師尊說在將他送到阿彌陀佛手中時,卻被大威德金剛踢至火坑地獄,原來他在世時脾氣暴躁又愛喝酒,常常火燒功德林。後來那位同門替父親寫了一份懺悔開解疏文,再次祈請師尊超渡,馬上就可以離開地獄火坑了。除了懺悔開解很重要外,也因為那位同門對父親的孝道讓他可以離開火坑,得到清涼加持。

人只要在世就會有冤親債主,所以教授師鼓勵同門平時就要常常參加拜懺法會,並且要寫懺悔開解疏文,累積資糧,這樣冤親債主才會願意解冤,也才能真正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及護法神的守護。法會後有同門提問:「一般人身上臉上都會有痣,都是不好的嗎?需要點掉嗎?」春蓮教授師回答:「師尊曾說過一般人身上的痣大多都是業障的記號,可以的話,點掉會比較好」,教授師也提到曾有同門說點掉的痣會一直長回來,這表示業障比較重,可以先念高王觀世音真經,祈求消業障。

最後黃帝雷藏寺做以下法務報告:8月10日將同修「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可掃除晦氣,化解沖犯、官非,解除降頭及障礙,開運吉祥。8月11日舉辦「中元普渡暨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超渡大法會」,可為祖先、地基主、水子靈報名超渡,並為家宅、店面做普渡回向,護佑合家出入平安,事業順利,生意興旺,家庭圓滿。9月22日~28日將舉辦一年一度的「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拜懺消重罪,福慧增長。歡迎大家踴躍蒞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