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 黄帝雷藏寺迎接新春大法會重整寺廟

2013.2.2  黄帝雷藏寺迎接新春大法會,重新整裝廟宇煥然一新,各項法務緊鑼密鼓蓄勢待發

【桃園訊/釋蓮又報導】

黄帝雷藏寺迎接新春大法會  重新整裝廟宇煥然一新

各項法務緊鑼密鼓蓄勢待發

2013年2月17日桃園黄帝雷藏寺恭請 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法王親臨主持「癸巳年新春接財神大法會」-「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水供大法壇暨海陸空財神大供養」,聖尊蓮生法王將親傳生基大法、生基符口訣心要,瑤池金母甲等揪錢財神招財大法及灌頂。

今年的法會地點是在黄帝雷藏寺,主辦單位早在兩個月前已經緊鑼密鼓地在進行籌備工作,每星期四晚上同修後各分堂會議,每星期日下午同修後內部會議。這次法會籌備的組別有:壇城佈置組、迎師組、唱誦組、供品組、插花組、會場監控組、場地組、簽到組、招待組、交通組、文宣處新聞組、廣告組、秘書處文書組、法會報名組、影音組、保安組、總務處等組別眾多,人人踴躍參與。

在蓮生活佛賜名黃帝雷藏寺之前原名為黄帝大廟,雖已有三十年歷史,但較鮮為人知。春蓮教授師將於今年的大法會特設天公壇,請蓮生活佛親領拜天公、點天公燈,只見黄帝雷藏寺門前大紅燈籠高高掛,增添喜洋洋氣息 ! 而法會當天將特別策劃新春千燈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請佛住世久!久!久!

為了迎請蓮生法王的到來,大雄寶殿將建設莊嚴的水供法壇,財龍財鳳迎新春精彩舞台,虎邊大廊特別修建精緻裝潢大型的休息室,提供師尊、師母、貴賓及上師們使用。龍虎兩邊的二樓、三樓男女宿舍也重新裝潢,再添新的衛浴設備。四樓的龍虎邊為容納更多的法會信眾,也各添加兩個看台廣場。在二樓大殿中的延生功德殿,新添加了一個「法王冠狀元穴生基財寶塔」,地藏殿也添加了百萬裝潢做VIP祖先牌位。正殿的後方也特別修建新的大餐廳及大厨房,一樓的舊地藏殿將整理為閱覽室、報名處。

聖尊蓮生活佛在2013年1月29日台中霧峰大品營運中心開示:「大家都說今年是金蛇年,我觀察到由金而生水,所以今年是水蛇年,去年的水龍較大的, 而今年的水蛇較小,所以今年是水龍年的延續,也是動的很厲害,但大家也要預防水災、火災、風災甚至瘟疫…因為蛇的腥味重會吐毒氣,例如流行性感冒會病毒變種,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今年蛇屬南方,南北方都有災害,以全球來講,南北半球有災,中央較好;而今年吉利方是西方與東方。從水龍年發展至今會變化很多,大家要對今年的投資注意小心,可以作特殊金屬的投資,房地產方面也要保守投資。」而在今年2月2日春蓮教授師親自請示師尊,今年接財神吉方位?師尊告知今年癸巳年接西方財神吉方位。而去年壬辰年財神在東南方,因為流年不同,每年財神吉方位也不同,所以歡迎邀約親朋好友來接財神,今年接財神大法會一定要參加,因為癸已年以西方財神為主,可以助12生肖流年的經濟財運。師尊開示:新春接財神大法會暨海陸空財神大供養,是最多財神降臨的大法會,海陸空財神全部到,讓大家的福份加滿油!

有人問:為何要接財神? 我業障那麼重,財神真的會來加持嗎? 舉一例,聖尊蓮生活佛曾開示,2012年水龍年會有地水火風空災。而當蓮生活佛一回西雅圖,台灣就有颱風並淹大水,住在桃園的林師兄因報名接財神,所以颱風來時自家的前後左右鄰居皆淹水,只有他家沒有淹水,因此避過天災,也不用破財買新家俱。所以接財神可以接「健康財神」,祈求身體健康;可接福、祿、壽、喜財神、貴人財神,得到流年財神的護佑、護持,吉祥感應。每年也有很多報名接財神的信眾,得到財運的增長、求職順利,甚至也有同門中大獎、小獎,或投資、或偏財,吉祥感應之事,不勝枚舉。

真佛弟子當把握珍惜師尊住世的時間,及所主持的法會灌頂,以及接財神賜大福的加持,是非常殊勝難得的!請珍惜踴躍報名參加護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