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9~10 金母除障替身法暨中元普度法會新聞報導

二0一四年八月九日黃帝雷藏寺(黃帝大廟)召開「一年一度黃帝大廟信徒大會」並同修「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暨八月十日「中元普渡暨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超度大法會」連串法務熱絡展開。

【釋蓮會/桃園訊】

八月九日中午三點已陸續有信眾前來參加「黃帝大廟信徒大會」,會議時,大眾踴躍熱絡參與發言,會議也一切吉祥順利圓滿。為了能開運吉祥,掃除一切晦氣、沖犯、官非、降頭種種障礙,春蓮教授師特訂「中元普度法會」前一天,八月九日晚上七點同修「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由春蓮教授師主持,蓮墻金剛上師、眾法師及來自各地眾理事、同門善信熱絡前來參與「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同修。

在接近「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同修時,已人潮擠滿寺裡,一時人聲鼎沸大眾忙碌寫著個人資料,並幫忙家人報名參加替身法。教授師也在同修前提醒大家書寫「替身法」的各種細微注意事項。在法師莊嚴帶領前行之後,教授銜接帶領大眾進入「替身法」正行,讓大眾領略到「替身法」的精妙法味,並能一心觀想自身所有一切不如意、病業、災難,一切晦氣、沖犯、官非、降頭種種障礙全部化為黑氣進入替身紙人,把一切種種障礙送走,進而能消災吉祥、福慧增長。

同修後,春蓮教授師慈悲開示提到,當本身的身體常有病痛、睡夢干擾、常做惡夢,或夢到債主討債、追殺、被鬼壓、惡鬼追殺,或夢到自己、家人往生、工作不順利、被詛咒,如家人、親友的惡言咒罵,這些現象是本身有災難、障礙或病苦的顯現,要趕緊修「替身法」送走;或特別誦經咒替家人、親友、同門迴向,因替代關係而突然生病不舒服,也要修「替身法」,或本身結界力太弱容易受干擾,祖先沒有安奉好、陽宅風水有問題也要常修「替身法」。

教授師也舉例:台灣有位同門的家人小中風無法走路,經加持修「替身法」一星期後,中風好了可以參加法會;另馬來西亞一位同門,她墮胎十幾次,每天做惡夢有小孩子干擾,身體不舒服,無法入睡及修法,但修完「替身法」之後,便非常好睡,也虔誠持誦「高王經」數千遍迴向消重罪,更夢到觀世音菩薩從她身上一個個抱出嬰靈送走;也有澳洲一位師姐三年來每天不能睡,一修完「替身法」便可睡好眠。教授師也強調若修完「替身法」還是睡不好即是家宅有靈煞入侵,需要清淨結界家宅,及修供養「地神法」,或有陽宅風水問題可請人堪宅解決問題。

經過教授詳細解說、舉例,許多同門也提出問題:如最近高雄氣暴問題?也有問到夢示問題,或請示每天可以修「替身法」?教授師也一一解答,並提到高雄氣爆地區,因遭受到氣爆破壞現象,這一地帶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修復,尤其這一帶的土地神祗或家宅地基主,也因氣爆遭受到火爆地獄之苦,所以我們要常報名參加法會,或修「地神法」,能使地神靈威增長,品位高昇避開災難。

開示後,教授師替報名參加者及現場參與者一一加持除災送煞,並教導大悲咒水的運用方法,及幫同門皈依、問事之後,修持「替身法」活動,在十一時圓滿結束。

經過昨日忙碌的「黃帝大廟信徒大會」及「金母除障替身法」同修活動之後,八月十日〈黃帝雷藏寺〉繼續隆重展開一年一度「中元普度暨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超度大法會」,並恭請春蓮教授師主壇及蓮墻金剛上師、蓮莊法師、蓮尚法師、蓮巍法師、蓮紡法師、蓮恬法師、蓮會法師、蓮契法師護壇,並有來自各地眾理事、同門善信百餘位參與殊勝大法會。

近三點法會正式開始,由眾法師帶領梵唱,一時莊嚴肅穆如法行儀。法會後,春蓮教授師感謝師佛大力加持及〈黃帝雷藏寺〉佛菩薩放光加持,讓這一場超度法會殊勝圓滿,這一場法會也因有師尊親筆特賜「最速超度往生符」及「消災延壽最勝符」,讓親臨參與者、報名參加者、祖先、纏身靈、地基主,更能冥陽兩利。

教授師也談到「淨土」,並提到有一位師兄曾問:「若往生時發現修法錯誤,皈依錯誤,發覺沒有往生淨土怎麼辦?唸佛看不到淨土怎麼辦?」教授師告訴大眾所有的淨土,所有的地獄都是自身因果業力所造,你種善因就會現善的因果法界,你種惡因心中就會現惡的因果法界,天堂、地獄是自己造的,尤其,對佛法、對修法要有「信念」,「信念」是非常重要,你有信心再加上你的念,你的用心,當你往生墮入中陰身之後,千萬要記得常修的寺、堂、同修會地址在哪裡,要常到修持的寺院,因每個寺裡的佛菩薩壇城非常莊嚴;尤其,〈黃帝雷藏寺〉經過蓮生活佛開光加持更有許多佛光降臨,這就是看得到的淨土宮殿,看不到的宮殿是在我們心中,你心中要有淨土,要有信念,要有佛,因你心跟佛菩薩相通,在墮入中陰身時才不忘念佛,不忘到雷藏寺同修,經由佛菩薩放光攝召就能往生佛國淨土。並談到「識神」的意識、心念所造成的業障,由身口意所造的業障而引來的纏身冤親債主,進而影響往生識神,還是停留在有病苦的意識。在春蓮教授師細細詳解,讓大家知道每天修法是要修這個意識、心念,讓我們能脫離身口意的不好意識,讓我們能脫離所有病苦、善惡的意識,更知道如何幫助祖先、冤親債主、纏身靈、地基主、無形眾靈多參加法會,讓無形也能自心清淨往生淨土。

開示後,春蓮教授師為與會大眾賜灌「地藏王菩薩甘露水息災賜福灌頂」及「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灌頂」後,法會圓滿結束。

八月十一日法會後,〈黃帝雷藏寺〉也把中元普渡供品:20包一千斤白米、普渡供品52包、泡麵三箱、各種罐頭類一箱、汽水一箱、糖、鹽一箱、及捐助物資的餘款三千一百元,捐贈給桃園〈嘉惠啟智教養院〉,由何媄齡院長接受物資捐助,由蓮墻上師代表〈黃帝雷藏寺〉贈予。

黃帝雷藏寺〉於每星期四同修四加行法、星期日同修煙供法,歡迎大家前來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