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6~23 三紅尊敬愛財神精進班暨真佛寶懺法會新聞報導

黃帝雷藏寺舉辦敬愛圓滿的「咕嚕咕列佛母、勾財天女、紅財神三紅尊敬愛財神精進班暨真佛寶懺法會」

【桃園訊/子瑀報導】

黃帝雷藏寺於2014年3月16~23日由春蓮教授師主壇帶領,眾法師護壇,帶領眾同門及善信大德同修「 咕嚕咕列佛母、勾財天女、紅財神三紅尊敬愛財神合修及持咒精進班」 七壇,並於圓滿壇與大眾一同禮拜真佛寶懺。

第一壇同修後教授師開釋,咕嚕咕列佛母有別於一般放紅光加持,當天特別全身放藍光加持大眾,藍光代表著退除業力,調伏貪嗔癡,退除怨敵、干擾,因為所有問題皆來自三毒之害,所以咕嚕咕列佛母第一壇先加持大家增長智慧,了解自己的貪嗔癡後,才可開始化解所有怨懟。另外,教授師也解釋說,勾財天女與咕嚕咕列佛母為同一法界,所以當與咕嚕咕列佛母相應後,勾財天女也就相應了,也就是一法通,萬法皆通的道理。教授師又解釋,敬愛法殊勝的地方在於可以轉化惡緣,使其變化為善緣,並可清淨行者的貪嗔癡,因此教授師鼓勵大眾每天都要實修,這樣才可減輕業障,增長智慧。

春蓮教授師慈悲,於每壇同修結束後,開放同門問答時間,教導大眾在家修法或是參加法會時產生的一些問題,像是如何正確的填寫法會報名表,等等。黃帝雷藏寺也特別感謝釋蓮拂上師蒞臨參加第三壇的同修。

在第七壇圓滿壇後,教授師特別感恩三紅尊敬愛財神的加持,除了幫助教授師退除障礙,還賜給教授師聚寶盆,於設計規劃宗教文物上有更多的靈感,而這些宗教文物都可以幫助黃帝雷藏寺的建設來籌款。教授師也指出,若有同門身有病痛,或有障礙出現時,最需要就是要參加拜懺法會,這樣才能幫助自己盡快的消除業障。所以教授師再次強調,大家一定要每天實修真佛密法,也更要常常參加法會及同修,當業障現前或是運程低落時,才有因緣及資糧能夠化解惡業,並且讓福慧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