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9 桃園巨蛋體育館-新春接財神大法會報導

2012.1.29 桃園巨蛋體育館-新春接財神大法會報導

【賀蘭 / 台灣報導】

在真佛宗台灣黃帝雷藏寺極力奔走以及呼籲之下,壬辰年的大年初七,也就是2012年1月29日,由台灣桃園黃帝雷藏寺主辦,桃園縣政府、交通大隊、消防局協辦,恭請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法王(盧師尊)於台灣省桃園市「巨蛋體育館」主壇「新春金母馬上有錢水供接財神大法會」,並親傳「瑤池金母役使神兵殊勝大法」、「瑤池金母魁星殊勝大法」、「瑤池金母揪錢財神招財法」暨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海陸空財神大供養」,蓮生法王亦特別做「新春開運賜福賜財灌頂加持」及「瑤池金母總法灌頂」。

蒞臨貴賓有中央研究院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桃園縣李曉鐘副議長、桃園縣詹江村議員、前桃園縣議會吳寶玉女士、前「桃園縣和平婦女協會」理事長潘寶釵女士、「桃園縣金門同鄉會」理事長林添福醫師、「桃園縣張廖簡宗親會」理事長張文興醫生、「桃園縣國際傑人會」會長張耀銘先生及夫人陳玉怡女士、名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先生、知名藝人阿Ken及「瘋神歌舞團」演員群、真佛宗宗委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與會眾等逾萬人。法會過後,尚有媒體單位「台視」、「中視」、「華視」、「中天」、「非凡新聞」及「八大」等六電視台為蓮生法王進行採訪。

29日上午十時左右,蓮生法王抵達現場,主辦單位安排金龍起舞、祥獅獻瑞等節目恭迎法王的蒞臨。法王先是環繞體育館一周,加持所有攤位的物品,眾等夾道歡迎。稍做休息之後,主辦單位恭請法王來到壇城前為同門主持簽書活動。

下午一時四十分,法會正式開始,迎師組恭迎蓮生法王入壇場,上香禮敬諸尊後,陞法王法座。隨著司儀有條不紊的引領之下,事業金剛領取蓮生法王加持的供品下水供壇塔,與會眾等深入法海,齊誦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眾等領受法會主尊瑤池金母清淨法流的加持和賜福。經過澄淨、清冷、甘美、輕軟、潤澤、安和、除饑渴、長養諸善根的法水洗淨後,眾等增福增慧,去除自己的習性種子,滅度一切罪業。

在法王殊勝的傳法開示後,接下來的是法會另一個重頭戲,春蓮教授師帶領大眾依據自己的生肖之別,誠摯迎接自己所屬方位的財神,使得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激昂的「發發發」喊聲,道出眾等的心願,大家滿懷發財的希望,但願財神爺能把金銀財寶帶來家裡,在新的一年裡,招財進寶,大發大富。是日法會,眾等亦祈願能在法王蓮生活佛、水供法會主尊瑤池金母暨諸尊的加持下,辭舊迎新,迎接新的一年的美好生活,送走舊日的不安與困境。

「財神搖擺進壇場,歡喜賜福誠祈請,願佛子眾謹記心,福慧俱足功德揚。」一般來講,每到過年,人們都在「接財神」的時刻,打開大門和窗戶,燃香放爆竹,點煙花,向財神表示歡迎。而在接過財神之後,大家還要吃「路頭酒」,往往吃到天亮。透過「接財神」的儀式,是以此智慧來加持我們的身心靈,讓我們也以慈悲的法喜的心量,為千千萬萬的眾生祈福,這就是我們行功立德和慈悲大眾的作為,也是學習做功德的難得殊勝機緣。無論有緣或是無緣,眾生皆能法喜均霑,與無量眾生結下善緣,所有修持的大功德力則更加俱足、也更加莊嚴殊勝。我們的心念也會隨著祈願,變的更柔軟和慈悲,不論在家庭、事業或在人際上,也因隨著心念的轉化,變得圓滿如意,因為心歡喜,財神就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