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冠狀元穴生基財寶塔

源起及意義

黃帝雷藏寺有許多的特色,如在寺裡矗立一座「蓮生法王冠狀元穴生基財寶塔」,這是當初蓮生活佛賜「十六世大寶法王信物的法王冠」給教授師義賣建寺,但因緣不具足義買不出去,教授師上香請佛菩薩加持,之後黃帝雷藏寺的黃帝爺給春蓮教授師指示,需燒供真佛開運財寶金49份,燒供完畢之後,黃帝爺在教授師的夢中顯現指示,黃帝爺的右手伸出拿了一個跟現在寺裡一模一樣的生基寶塔,法王冠放在最上面,給教授師看,於是便有現今的「蓮生法王冠狀元穴生基財寶塔」。

「蓮生法王冠狀元穴生基財寶塔」是蓮生活佛親自指點之方位,放在龍邊的文昌位上,生基塔 24小時有佛光加被、傳承的加持、福光的加持、地靈源源不絕的加持,再加上蓮生活佛盧師尊親賜的傳承信物--十六世大寶法王寶冠,有祖師爺的傳承信物加持,特供12生肖守護神加持眾生肖合吉祥方位,及盧師尊特別親傳的生基符,本寺將功德主的生基物放在畫有生基符的紅布袋中,並為報名之眾功德主拜懺、誦經修法回向,擇吉日吉時將生基物安放於生基塔中。

黃帝雷藏寺是蓮生活佛欽點的蜈蚣龍狀元穴,將來會出狀元、出財主,所以此地靈可以做生基,讓狀元穴的能量能真正發揮出來,加持眾等之生基物,幫助改變生命磁場,增長生命能量,增強、增旺健康、事業、運程,達到貴人幫助,及幫助行者修法資糧的能量具足,幫助智慧增長,修行相應成就,非常超勝。

蓮生活佛曾開示:「生基」不是只有做一次,可以做很多次,會幫助更多。因為你做「生基」得到一條的脈,畢竟只有一個來龍。如果能夠得到很多的來龍的話,身體就會更強壯,災難就更少。如果你得到很多佛菩薩加持的話,你的成就會更大。「一」也是「多」,「多」也是「一」。所以,多做生基是無妨的。因為如果有一個生基被破壞掉,還有第二個生基。盧師尊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做生基,最早的生基是在台灣的山頂上,師尊這世不知道做了多少生基!


 

 

 

 

 

 

 

 

本命元辰長生祿位

本命元辰長生祿位的特色

黃帝雷藏寺的長生祿位也是一大特色,長生祿位供奉在寺裡龍邊延生功德殿,有蓮生法王的親筆簽名、呵氣加持賜的符:「保命護身眾等本命元辰光明吉祥罡」,加持長生祿位所有的眾功德主,消災延壽,增福增壽,本命元辰光明增長,更有傳承的法在上面。延生功德殿供奉的主尊是大福金剛大白蓮花童子、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高王觀世音菩薩、徧淨天保護神、長壽佛、藥師佛等諸尊佛菩薩金剛護法神,皆是加持長生祿位的眾功德主,息災增福延壽。

源起及意義                

以前春蓮教授師曾在廣喜堂弘法的時候,有一位任師姐,因乳癌擴散,她報名主祈春蓮教授師的水供三壇,之後佛菩薩給春蓮教授師靈感,為其安奉本命元辰長生祿位光明燈,安了之後當天晚上,任師姐夢到瑤池金母給她帶了十二條的手環,告訴她:「妳可以延壽十二年」,結果她真的活到了十二年,第十二年之後才往生,非常感應殊勝!任師姐平時就非常發心護持每一場真佛宗的法會,還發心贊助很多的金身,認真持唸高王經,做很多的功德,廣結善緣。

另一例,一位鍾姓的信眾現在還活著,年紀已經很大了,他原本住在台北現搬到台中,他本身是風水師住在台北時幫人算命、批八字、看風水皆有規定收費,後來中風,一邊的手腳不良於行,經同門介紹找春蓮教授師勘宅問事,之後教授師告訴他房宅的缺點在哪裡。雖然是風水師,雖然每個房宅沒有十全十美的,但一般風水師若沒有實修清淨,不懂消業增福的方法,功德力、福德力不夠,不一定能夠真正的禳解制煞。春蓮教授師教他修「地神法」,可增長福份,並告訴他要到真佛宗道場護持,再為其安奉長生祿位。在此之前他曾夢見一個女子從樓上跳下來,他去抱她,然後看到後面有牛頭馬面拉著他,並告訴他,他的生命不長了,後來才知道跳樓的女子是他的前妻。當春蓮教授師為其安奉長生祿位之後,他說:「非常殊勝!」,他夢到城隍、還有城隍護法放過他,後來他搬到台中之後,仍繼續安奉長生祿位,到現在中風沒有再發作。

另一位住在嘉義的張碧蓮師姐,她也是乳癌擴散,在醫院加護病房,她先生也是經人介紹認識春蓮教授師並請教授師幫忙,教授師請他先寫問事單給蓮生活佛求加持開解,教授師再為其修法迴向,當晚教授師夢見張師姐的前世因果,殺業太重,所以才有此因緣果報,這一世才有很多的冤親債主纏在身上而得癌症,春蓮教授師將這因果告訴蓮生活佛盧師尊,請示盧師尊加持,如何才能讓她過關、延壽,盧師尊說:「一定要修長壽佛」春蓮教授師問:「求長壽佛如何做更好?」盧師尊說:「安長生祿位」。

所以種種因緣匯聚之下,春蓮教授師特別請蓮生活佛盧師尊親賜簽名加持賜長生祿位的符籙,加持延生功德殿,加持安奉之功德主本命元辰光彩。所以張碧蓮師姐的先生在黃帝雷藏寺為其報名禮拜真佛寶懺,及安奉本命元辰長生祿位,不久即順利出院,病情控制住不再繼續惡化,並配合醫生治療。現在有空她會親來黃帝雷藏寺拜懺,感謝、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本命元辰長生祿位是非常重要的,它守護我們元神光明增長,保持光明就像燈炮一樣,保持光明才看得到,若燈的光明能量沒有了,燈就熄滅了。所以保持本命元辰光彩,才有源源不絕的能量意思在這裡。

12生肖媽袓護佑小孩

源起   

在全世界真佛宗的道場裡,只有黃帝雷藏寺有「座十二生肖媽祖」,黃帝雷藏寺的媽祖很靈感,十二生肖媽祖是黃帝雷藏寺的媽祖親自指導的。蓮生活佛第一次在台灣雷藏寺首傳天上聖母護摩法會,春蓮教授師一受灌頂回來,黃帝雷藏寺的媽祖就顯靈帶春蓮教授師遊歷某個法界,在這法界裡有學校,還有像夜市一樣的街道,有各行各業,每個人的生肖不同,連學校裡的每位學生的生肖也不同。其中學校裡有一個學生,他告訴教授師這裡的小朋友喜歡玩遊戲,男生很喜歡裝英雄,你看他的頭就變成熊(英熊)。因為這是習性種子,在學校有霸凌,大學生欺負小學生,勒索要錢,這就是不好的習性,是墮落的習性,那位小朋友告訴春蓮教授師這些現象。

另外教授師還看到一個學生,現在是男生,長大後變性成女生,為什麼?因為有陰陽習性的因果在裡面,這是前世因果,怎麼辦?可以求媽祖。

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媽祖是孝女,能體諒天下父母心,疼愛孩子,所以媽祖指示可做十二生肖媽祖觀音,幫父母照顧十二生肖的孩子。於是春蓮教授師便到西雅圖請示蓮生活佛盧師尊,盧師尊說:「可以!很好!」,便開始雕塑金身安奉在黃帝雷藏寺,請盧師尊開光。將孩子的生辰八字、生肖、年齡、祈願寫在保命護身符上,摺成八掛配在十二生肖媽祖的身上,可護佑孩子這一年的流年平安,退除習性,遠離惡友、損友,避開危險,教導、教育小孩好帶養,非常殊勝!

一次春蓮教授師去馬來西亞分堂弘法時,主壇金母、地母、媽祖三聖母水供法會,同門帶小孩來參加同修及法會,第一天小孩哭鬧不停,第二天主壇三聖母水供法會時,當主壇教授師一上香,媽祖降臨法會,原本法會之前一直哭鬧的小孩及小Baby,突然變得特別乖巧安靜,甚至靜靜的睡著,睡到法會結束,不可思議。有的較皮的小孩也突然變的很乖在一旁玩東西、摺紙沒有吵鬧,沒有跑來跑去,於是當下就有三十多人為自己的小孩報名十二生肖媽祖護佑。回台將報名者一一安奉後,一日春蓮教授師夢到與媽祖合一飛行到馬來西亞海邊,有同門的小孩靠近玩水很危險,於是媽祖保護、守護著他,令不陷入危險。媽祖指示,不要以為祂坐在那邊不動,祂是有作用的,這就是十二生肖媽祖的殊勝之處。

 

流年平安天公燈

為何要拜天公?天公是誰?天公即是帝釋天玉皇上帝,當人一離開房子走到外面,頭上頂著就是天空,包含地上所有一切人事、建築物,沒有祂(天公)的照顧怎能平安呢?天公!主宰天災人禍,主宰共業、共福。所以天公是非常重要,每年要拜天公點天公燈祈求護佑合家平安,因為不論在何時何地都是受天公的照顧。

何謂流年符?每一年的流年不同,每年都有流年符有特殊的作用。在蓮生活佛的文集--『先天符筆』一書有寫到流年符的作用,例如:金德年可以幫助什麼,木德年可以幫助什麼,書中有介紹五德尊者流年符的作用。如同犯太歲要安太歲,再加上一定要點流年符天公燈,沒有犯太歲,也要點流年符天公燈,為什麼?因十二生肖中有犯太歲、犯凶星、犯白虎、犯天狗、犯五鬼、犯死符等等,每年流年世界各地會有不同的天災人禍,所以我們需要天公保護,有了天公保護,才能夠避開天災人禍,逢凶化吉。例如:有同門避開搭上死亡飛機、避開粉塵爆;有同門合家避過水災;有某位弘法人員去某個國家避過疫情˙.......等等,如此感應不勝枚舉。

黃帝雷藏寺每一年的流年符天公燈,都有蓮生活佛盧師尊簽名加持的五行(金木水火土)流年符在上面,可以寫上全家人的名字、生肖、合家的地址,或公司、工廠的地址,加持這一年當中能得到天公的守護,護佑平安。

 

瑤池金母馬上有錢開運光明燈

為什麼每一年都要點光明燈?其實點光明燈是很重要的,這一年我們會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這一年會有怎樣的災劫不知道,這一年會有怎樣的共業不知道,這一年的運程如何不知道,所以要點光明燈,幫助我們這一年的光明不滅就有希望,就有貴人,流年健康光明、睡夢光明、考試光明、福運光明、財運光明、前程事業光明,及平安吉祥的光明。若平安吉祥沒有了,就沒有這方面的貴人幫助你,就無法逢凶化吉。光明燈有招貴人來幫忙之意。

在黃帝雷藏寺的龍邊壇城上有瑤池金母馬上有錢開運光明燈--光明照財路,報名者的名字都貼在上面,加持報名者事業能量光明、財運的能量光明,加持新的一年能夠有好采頭,轉好運。

地藏殿袓先牌位

黃帝雷藏寺虎邊新設立的地藏殿祖先牌位,常住黃帝雷藏寺的上師、法師、義工之中,最先供奉的是蓮墻上師,他也有報名做生基及安奉本命元辰長生祿位,祖先牌位一安奉在黃帝雷藏寺的狀元穴上即中狀元當上師了,所以安奉祖先牌位在有地靈福光加持的地方,能幫助後代子孫福德增長,護佑守護子孫。

源起於當初有位郭師兄,是做生命禮儀公司,賣靈骨塔位,他覺得黃帝雷藏寺這麼大,地靈又好,又有蓮生活佛指導加持的蜈蚣龍狀元穴,應該建立地藏殿利益眾生,雖後來郭師兄忙於生意管理,但也因郭師兄的推動,黃帝雷藏寺才能夠將地藏殿做好。

能在這麼大的寺廟安奉祖先牌位,有佛菩薩、金剛護法加持,又有蓮生活佛的傳承加持,更有地靈福光源源不絕的加持,祖先住的宮殿不一樣,是住在福地當中,自然能夠福佑子孫。若家中風水不好,應將祖先供奉在好的地方,才能夠幫你。

贊助龍柱彩繪

歡迎認捐龍柱彩繪,名字將刻在龍柱上,得千秋萬世之大功德力加持為大棟樑。

贊助建寺

在阿含經記載一則故事:一位施者,為僧眾設立蘭若精舍。佛陀告諸比丘,此施者,於人間建立寺廟,令三寶常住,由此功德,天界也為此施者完成莊嚴殊美的天宮。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建寺的功德利益,心愈廣大,功德亦不可思量。

 

發心贊助建寺與佛壇,可獲以下功德:

1.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

2.天人護佑,逢凶化吉。

3.去除障礙,免夙仇報復之苦。

4.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5.脫離煩惱和無明。

6.豐衣足食,福祿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8.增加福慧二資糧。

9.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

10.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捐助一所寺院及塑造佛菩薩像之功德,可為後代子孫眷屬積福,讓福蔭世代流傳,亦可結萬人緣,更可使已故眷屬得到佛力超薦。經云:「今世福祿為何因,前世建寺供佛人。」

身處寧靜清幽的寺院,可讓世人拋開俗世煩囂,淨化心靈,誠心修佛。

 

歡迎各地善信發心贊助建寺,增建天上的資糧塔,地上的一時可助天上的永恆。

 

 

 

贊助佛像金身

造立佛像不可思議的功德

《佛說作佛形像經》提到造佛像的功德如下: 

佛言:「天下人作佛形像者,其後世所生處,眼目淨潔,面貌端正,身體手足常好。生天上亦淨潔,與諸天絕異,眼目面貌好。作佛形像,得福如是。

作佛形像,所生處無有惡身,體皆完好。死後得生第七梵天上,復勝餘天,端正絕好無比,為諸天所敬。作佛形像,得福如是。

作佛形像,後世當生豪貴家,其實與世間人絕異。所生處,不在貧窮家作子。作佛形像,其得福如是。

作佛形像者,後世身體常紫磨金色,端正無比。

作佛形像,後世所生處當生富家,錢財珍寶不可勝數,常為父母、兄弟、宗親所重愛。作佛形像,其得福如是。

作佛形像,後世生閻浮利地,常生帝王、王侯家,或為賢善家作子。作佛形像,其得福如是。

作佛形像,後世作帝王中,復最尊勝於諸國王,諸國王所歸仰。作佛形像,其得福如是。

作佛形像,後世作遮迦越王,上天上後,來下自恣,在所作為,無所不至。作佛形像,其福得如是。

作佛形像,後世生第七梵天上,壽一劫,智慧無有能及者。

作佛形像,死後不復在惡道中生。生者,常自守節;心念,常欲求佛道。作佛形像,其得福如是。作佛形像,後世生常敬佛,慈心於經,常持雜繒綵、好華、好香、然燈火、諸天下珍寶奇物持上佛舍利,其後無數劫,會當得泥洹道。人有出意持珍寶上佛者,皆非凡人,前世故作佛形像。作佛形像,其得福如是。

作佛形像,後世得福,無有窮極盡時,不可復稱數。四天下江、海水,尚可斗量、枯盡;作佛形像,其得福過於四天下江、海水十倍。後世所生,為人所敬護。

作佛形像,譬若天雨水,人有好舍,無所畏。

作佛形像,後世死,不復更泥犁、禽獸、薜荔惡道中生。其有人見佛形像,以慈心叉手,自歸於佛塔、舍利者,死後百劫不復入泥犁、禽獸、薜荔中,死即生天上。天上壽盡,復來下生世間,為富家作子,珍寶奇物不可勝數,然後會當得佛泥洹道。」

佛告王:「作善者,作佛形像其得福祐,如是不唐。」

佛陀是真語者,實語者,不妄語者,建造佛像的功德如此殊勝,能消除累世的業障,能增長無量的福德,能種下證得解脫,成就無上菩提的因,在我們一生當中,應當把握機緣去行此殊勝難得的善行。

舉例 : 住在台北的林師兄曾請春蓮教授師安排,請蓮生活佛盧師尊問事,因林師兄有特別不好的夢示,盧師尊指導需塑108尊瑤池金母金身,才能夠避開災煞。才塑完金身一個多月後颱風來襲,而台北林肯大郡建於山坡地,受土石流衝擊而嚴重倒塌,造成重大傷亡。當時,住在林肯大郡的林師兄全家一家四口正好外出,而避開死劫。這是當時震撼全台的新聞報導。

供齋

供養齋食之功德:

一、 壽命延長

二、 形色圓滿

三、 肢節多力

四、 記憶不忘

五、 智慧辯才

六、 眾睹歡喜

七、 豐足珍寶

八、 人天自在

九、 命終生天

十、 速證圓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