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

真佛傳承/真佛宗 

「真佛宗」的成立,符合西藏佛教史上最偉大的學者大師「姜貢空楚」仁波切所著「了義炬」中所說的幾個因素:

創辦人蓮生活──。他是現世修行大成就者,藉著禪定和其他非常的方法,明白了一切。

虛空傳承:釋迦牟尼佛授記。

阿彌陀佛咐託

彌勒菩薩賜戴紅冠。

蓮華生大士授密法。

人間傳承:白教──十六世大寶法王。

黃教──吐登達爾吉上師。

花教──薩迦證空喇嘛。

紅教──了鳴和尚(清真道長)。

在這個特殊的傳承中,「蓮生活佛」正是一位高階層的轉世活佛,其根基淵源正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蓮生活佛是經過長期苦難折磨才得到大成就。以「實修」為傳統,從耶、道、顯、密而得到大手印與大圓滿。「真佛密法」是蓮生活佛一生證悟的心要結晶,藉著文字教義、教本、實修儀軌和口頭教化,「真佛行者」有一套完整的修持體系和目標。

蓮生活佛弘傳「真佛密法」於全世界,已建立世界性的弘法中心。(總堂在摩訶雙蓮池)

「蓮生活佛」是真佛宗派最高的精神權威。皈依者當中,甚至來自各宗教的階層,這個傳承是有殊榮的。

▲「真佛宗」秉持了佛陀的精神,其宗旨:

以佛法淨化人間,以佛學美化人生,以佛理度化人心。直接的傳授成佛之方──真佛密法

▲ 佛宗和其他宗派的有何不同?

「真佛宗」和其他宗派實無不同,真佛宗並不以為自己是真,而其他是假,其實真佛宗的佛法,就是其他宗派的佛法,但是,這個「真」字,有其特殊的意義:

淨土真──

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阿彌陀佛與蓮生活佛有大因緣。蓮生活佛有印證「西方極樂世界的能力」。(參研活佛著作)

特殊大法──

蓮花童子金剛相應法此修行法是其他宗派所沒有,主要目標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淨土。

修持真──

確有「明心見性」的實際修持法。真佛宗的修持法是「真佛密法」,主要採用密教修持法,有一套完整的順序:

四加行法上師相應法本尊法金剛法無上密

真佛經-真佛宗的重要典籍之一。「真佛經」是蓮生活佛心光發露,入毘盧性海的心神領會,是玄妙,是深奧不可測的。為了使「真佛經」流傳至永恆,這心光發露的心神領會,是簡捷的,單一的,直指的,更微妙的,直接說出西方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境界。

語密的方便──

華語講密法,語言障礙突破。信仰佛教廣大層面的華人擭得真正心靈上深入的覺受,因此真佛宗的發展神速,分堂和信眾遍布世界各角落。西方人士也有專門指導修持的上師,同樣也沒有語言的障礙。

入三摩地法──

真實開發人類心靈最有效的方法。密法中,最終且最難得到的「入三摩地」口訣和心要,蓮生活佛發大悲願,把自身證悟的心得,用最簡單的方法和文字說出,簡省了不知多少行者的時間和精力。

真實的憑依──

有驗和有證可考。

咒印大效驗(蓮生活佛第79本文集) 、真佛夢中夢(蓮生活佛第89本文集)和「蓮生活佛」度眾救人事蹟。

「蓮生活佛」的著作,是一部心歷路程的修持成果史,可以說是修行的日記,祗要能詳細的系統研讀,一定可體悟出一個聖者的偉大和成就。

在世界各地,「蓮生活佛」所主持的法會,都是破記錄的人潮,場場爆滿。是佛教界從未有的震憾。

「蓮生活佛」得到許多西藏活佛和大法師的尊祟與皈依,是待人誠信、謙虛和經過實際的考驗、印證結果。

有機緣接觸「蓮生活佛」的眾生,才真正能了解一個聖者的無量境界。

 

資料來源:真佛宗全球資訊網

 

 

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蓮生活佛 盧勝彥的尊號是 : 

西方蓮池海會,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白衣聖尊,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主金剛真言界祕密主,大持明第一世靈仙真佛宗,盧勝彥密行尊者。

他被尊稱「活佛」的原因有二:

一、全世界五百萬弟子,全尊稱他為活佛。

二、美國華盛頓州,州政府,頒名人獎,尊稱他為活佛。

蓮生活 」,俗名盧勝,1945年出生於台灣嘉義,中正理工學院大地測量系畢業,以寫作、繪畫、開示等方式弘揚真佛密法。全球皈依弟子逾五百萬,包括眾多知名的西藏活佛。

「 蓮生活 盧勝彥」原是基督教徒,之後進入道教,再進入佛門顯教,最後潛修佛門密教。自1982年旅居美國西雅圖後,正式開始大轉密教度眾之大法輪,將一門艱深晦澀的千古密法,融匯成一順應時代潮流,易學、易懂、易修的新時代無上法門。

蓮生活 盧勝彥」開示「我依『真佛密法』修行,『四加行法』、『上師相應法』、『本尊法』、『寶瓶氣』、『拙火』、『中脈』、『開五輪』、『五金剛法』、『無上密』、『大圓滿』,依次而修,得無上正等正覺,而成就華光自在佛。」

宗教歷練(耶、道、顯、密)和成就

蓮生活 盧勝彥」高中時是虔誠基督教徒及主日學老師,後由瑤池金母開天眼,再隨三山九侯先生(註)及青城派清真道長(了鳴和尚)學道法、丹鼎符籤、先天地理大法、密宗、五明之學等等。

蓮生活 盧勝彥」先後皈依印順導師、樂果法師、道安法師。受菩薩戒於南投碧山岩寺,戒師是賢頓法師、慧三法師、覺光法師。課儀師父是善賜法師和上林法師。

在密宗方面,皈依白教大寶法王,大錫杜巴上師。黃教吐登達爾吉上師。花教是薩迦證空上師。紅教是了鳴和尚及蓮花生大士祖師親傳(禪定中)。另總持寺派普方上師。(註:大錫杜巴上師只是灌頂皈依,並非教授全數密法)

蓮生活 盧勝彥從學的師父甚多,結緣的更多。由於早得「天眼通」,即以「靈機神算」而聞名全世界。

後來多次遷居,遠至美國西雅圖,潛修密法,在三摩地中受釋迦牟尼佛親自摩頂授記,彌勒菩薩戴紅冠,阿彌陀佛囑咐廣度眾生,蓮華大士授其密法。賜其為「大持明金剛闍黎」,頒紅冠聖冕,封其法號「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遵者」。

(註:佛菩薩之授記傳法,須確實有實修證量方可得之。)亦親見金剛薩埵且囑咐其為「金剛真言界祕密主」。

蓮生活 盧勝彥 早知自己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中的「大白蓮花童子」下生,正是阿彌陀佛託咐而乘願再來。

蓮生活 盧勝彥 是一個真正的密行尊者,由作密、修密、瑜伽密、無上瑜伽,修練到與至上意識合一,入毘盧性海。確實成就「外八成法」、「內八成法」。因此有許多西藏活佛及顯教大法師重投蓮生活 盧勝彥的門下。全世界皈依的弟子,日日在增加之中。

蓮生活 盧勝彥由於已證悟,在文字傳法上有189本以上的靈性著作(至 2006年11月),且已翻成日文、英文、葡萄牙文、越南文、印尼文、印度文、西班牙文等等各國文字。在美國國會圖書館全套收藏,日本出版界讚譽為「中國當代的仙人」,蓮生活 盧勝彥堪稱為當今文字傳法的第一人。蓮生活 盧勝彥亦利用畫作傳法,至今已集結成9本靈性畫作發行。蓮生活 盧勝彥每日說法不斷,自1990年至今,已有無數法語開示被集結成書、錄音帶、錄影帶、VCD發行。

註:三山九侯先生即釋迦牟尼佛的三身及胎藏界中台五佛四菩薩:

三山——

法身佛——毗盧遮那佛。

報身佛——盧舍那佛。

應身佛——釋迦牟尼佛。

九侯——

一、中央大日尊——遍照金剛。

二、東方寶幢如來——福聚金剛。

三、南方開敷花如來——平等金剛。

四、西方無量壽如來——清淨金剛。

五、北方天鼓雷音如來——不動金剛。

六、東南普賢菩薩——真如金剛。

七、西南文殊菩薩——吉祥金剛。

八、西北觀世音菩薩——正法金剛。

九、東北彌勒菩薩——迅疾金剛。

人生哲學

守時、守信、勤奮有恆。每日寫一篇文章,修一壇法,持咒唸佛,數十年如一日。

崇尚「自然、無為」。凡事積極努力,但不造作。喜寂靜,但在動中,一樣泰然自若。隨緣、隨性。

一生惜緣惜福、慈悲喜捨、不驕不貪、平淡無爭、功成名退。

教導

常囑咐「真佛行者」,待人要坦誠,亙相扶持,永遠保持修行人的本性。告誡弟子,修行貴在「修心」,修心要「發菩堤心,離一切相」。一切因果自行負責。

護佑

一個開悟的活佛,其心是包容太虛的,心與宇宙,合而為一。也就是,宇宙意識等於他的意識,於是心念產生法力,形成了種種不可思議的神通力,幫助眾生,增福增慧。

信心

蓮生活 盧勝彥堅定的說:只要依照「真佛密法」永恆不斷的精進修持,總有一天會得到「開悟」,達到解脫自如的境界。

願力

蓮生活 盧勝彥,其實已經累劫的發願,每一世均要度化眾生。「粉身碎骨度眾生」、「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一切為眾生

蓮生活 盧勝彥在美國的生活,幾乎是一成不變。早上寫書,下午回信,晚上修法(為眾生祈福消災),禪定出神(加持救度眾生),是十方境界的明師,為法,為眾生,一切無限精進。

祗要誠心修法,活佛可融入眾生的夢中,教導、加持、救度… 。一位真正成就的行者,才有如此神通變現的法力,眾生要懂得珍惜。

全球弘法

蓮生活 盧勝彥一生的過程是學法、弘法、遊方、退隱。

1989年開始雲遊四方,隨處結緣,度化眾生。外出雲遊,隔一段時日,必會回到真佛密苑,一切皈依和聯絡,仍然以「美國雷門市真佛密苑」為中心。

真佛示現的明燈

現圓滿相——

蓮生活 盧勝彥自少年以來,面相之大變化,絕非一般僧俗修士可及,此乃轉輪聖王之相。

虹光成就——

蓮生活 盧勝彥能周身放射各色光,尤以天心金光最妙 ,此乃得證的蓮華之光,這是全身化虹光之證明。

梵穴一洞——

蓮生活 盧勝彥氣入中脈,自頂門開穴,大如銅錢,此梵穴一洞為內功之極致,是「活佛洞」。

八字公開——

蓮生活 盧勝彥得證「虹霓長壽」,壽命自在,不畏任何詛咒誅法。

超度成就——

蓮生活佛 盧勝彥不捨靈界眾生,依大手印超度,能令生人目睹亡者顯靈。

賜福替代——

蓮生活 盧勝彥能賜福予誠信善士,令弟子解脫諸苦。

大智成就——

蓮生活 盧勝彥能通達一切佛門密咒,實乃超越十地菩薩之智,為執金剛真言界秘密主。

嚴傳寶藏——

蓮生活 盧勝彥深入藏密,得蓮華生大士「嚴傳寶藏」,一如龍樹菩薩入海底龍宮閱密而未宣之佛法。

報化二十——

蓮花童子自心化現報化二土接引眾生,以臨終瑞相證驗佛土的真實。

八風不動——

蓮生活 盧勝彥自創立真佛宗,受盡各種干擾及莫須有的譭謗,只存著佛心的憐憫,而不為所動,此正是「正念不動寂然禪定」。這些攻訐、謀害和毒殺如同毒龍噴火來燒活佛。「蓮生活佛 盧勝彥」正念不動,也能入火光三昧,這種如意任運,正是「大威力」之表現。

 

資料來源:真佛宗全球資訊網

 

皈依方法

 皈依和灌頂的重要

有的人以為,我只要守住善念,信佛、唸佛、拜佛,不皈依也不要緊,但是,他們不明白,這只是佛法的外相修法,要踏入真正的佛門,是要「內修」的,這種內修是長期的一種訓練,一定要真正的金剛上師指導。你去皈依,才能得到金剛上師傳授內修的「心法」。佛教的密宗,灌頂有很大的功德,這一灌頂,就是將凡夫俗子一下子提升為佛子。亦表示諸佛大慈大悲,已給予印記印心,得法緣也,可以從初發心至闍黎,已具足皈依灌頂儀軌,正式入門,是自行修至圓滿的「後補佛」。

密法最重視「傳承」,也最重視上師的「傳承加持力」,若無傳承加持力,修持密法絕對無法相應

要入「真佛宗」修持「真佛密法」,一定要先皈依,受灌頂,這樣才算是正式入門。

「真佛宗」的同修道場,歡迎大家旁聽及學習,但要真正的入門學法修行,一定要受皈依及灌頂才算因緣具足。

 蓮生活佛為什麼是皈依的對象?

完全從恐懼煩惱中解脫的聖者。

具有解脫他人痛苦的大神通者。

對一切眾生具有慈悲心,有大誓願度眾生的聖者。

理上和事上均已開悟的聖者。在佛法浩瀚廣大的領域中,他能夠指點你如何走最善巧和捷徑之路。

 皈依「真佛宗」的條件

皈依灌頂,是人生重要的一環,是自己決心修行,要過著一種較合理,高尚的生活,對未來的成就具有信心和希望。對「蓮生活佛」認識清楚,具有一顆「虔誠恭敬」的心。

無論對任何宗教有、無信仰者,皆可皈依「真佛宗」,學習「真佛密法」。

▲ 皈依的方法

親來皈依——先聯絡好時間,由世界各地到美國西雅圖雷門市的「真佛密宛」,或依蓮生活佛弘法所在的地方,由蓮生活佛親自灌頂皈依。

寫信皈依——由於欲皈依者,遍布全世界各角落,親來皈依不容易。因此欲皈依的弟子,只要在農曆初一或十五日的清晨七時,面對太陽昇起的方向合掌,恭念四皈依咒:「南摩古魯貝。南摩不達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蓮生活佛指引。皈依真佛。」三遍。念三遍拜三拜。(一次即可)。在自己家中做完儀式的弟子,祗需寫信,列上自己真實「姓名」、「地址」、「年齡」,隨意附上少許供佛費,信中註明是「求皈依灌頂」,然後寄到美國的「真佛密苑」在蓮生活佛這裡,每逢初一或十五,便在「真佛密宛」舉行「隔空遙灌」的儀式,給無法親到的弟子遙灌頂。然後會給大家寄上「皈依證書」及上師法相,同時指示從何法修起。這即是取得「蓮生活佛」的傳承。

真佛宗各分堂所在地請求協助皈依。(真佛宗的各地分堂分布於全世界)

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密苑」的地址︰

Master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資料來源:真佛宗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