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池金母魁星狀元筆-單

  • 定價: NT 3,800
  • 義賣贊助價: NT 3,800
產品說明

有密宗活佛的大加持、有瑤池金母主尊加持、有護法神的護持。

可增旺文昌宮、文昌位,使智慧、記憶、考運、事業等增長,行行出狀元。

可增長才藝、技藝、手藝,增長靈感,鴻運當頭,狀元及第,出類拔萃。

 

「珍貴殊勝佩用一生,鴻運一身,智慧無窮。祝福餽贈親友 好禮最高貴;

結婚送禮 狀元郎生狀元子;學生、小孩考試狀元榜;老闆餽贈員工,業績跑第一;

下屬送上司,升官又發財;生意開張送禮,行行出狀元;選舉送禮好彩頭。」

 

德吉藝術榮譽出品的瑤池金母魁星狀元筆,可以修持役使神兵大法,也是文昌筆,有密宗活佛親傳的魁星護法狀元符,加持瑤池金母狀元筆,可幫助增長智慧靈感,增旺文昌位、文昌宮,幫助家宅風水書桌上的文昌位的能量磁場;配帶身上增旺文昌貴人,幫助考試、考運、求職、生意事業上的訂單等;增長手藝, 行行出狀元。

 

使用須知:

一、瑤池金母魁星狀元筆有金母的加持、有護法神的護持,勿放置地上或沾汙。

二、考試、面試、應徵時,勿吃鴨蛋。

三、自己請購已在使用之狀元筆,勿轉送他人。

四、行者修法時可加修瑤池金母本尊法,觀想金母放黃光加持。

五、持誦經咒,可念上師心咒及金母心咒,或加唸真佛經、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

 

每盒內含一支(或兩支)瑤池金母魁星狀元筆,上有密宗活佛簽名加持及考試光明符。

一盒一支義賣贊助價:NT3800(附送魁星符)

 

義賣所得扣除成本開銷,餘額皆贊助慈善建寺基金。

德吉藝術已完成「商標註冊及營業登記」及「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