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帝雷藏寺新春祈福法會歡喜吉祥 貴賓桃園市長、議長護持盛會 蓮生法王首傳黑面金母傳承大法

【賀蘭/台灣報導】

2017年2月5日,真佛宗黃帝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一年一度的新春海陸空財神大供養法會,以金母及地母、媽祖二聖母為主尊,並首傳道家「黑面金母傳承大法」;迎請丁酉年北方財神、福神、喜神,賜福大眾,財源廣進,並祈求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台灣經濟更好。開示後,師尊拉彩球及擊響鑼加持眾等。德吉藝術為感恩師尊的慈悲,利益眾生和加被許多的社會團體,特別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三十萬元。最後師尊接受電視台聯播及媒體聯合採訪後,接財神活動正式開始,依法王所傳授的四方增益法,配合12生肖分組進行,衆等迎請財神,活動圓滿吉祥,皆大歡喜。

活動從當日上午開始,蓮生法王與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於中午前抵達,在巡視會場及加持各攤位後,法王行至各大殿做開光加持,並帶領大衆禮拜天公。前去午膳時,主辦單位恭請法王蓋手印,並題上「福慧俱足」和「金剛手印」。下午1時50分,法會開始,鐘鼓齊鳴,迎師組恭領蓮生法王入壇場。貴賓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與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議長一起向大衆致意:「相信今天的法會也會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歡喜,也會在新的一年當中帶來更多的財運。」鄭市長在致詞中表示,希望後續的建設,桃園市政府都會協助,將每個證照都完成。磬聲再度響起,司儀蓮琪上師有條不紊的引領大衆進入法會儀軌。是日的法會進行中,亦有莊嚴的頂禮九拜,祈請諸天財神歡喜慈悲降臨壇場,接受衆等虔誠的禮拜及大供養,廣賜福慧。在法王加持清淨供品後,供品下水供塔,法王演化大手印,眾等深入法海,沉浸於法界諸尊加持法流的香水海之中。妙供妙水妙吉祥,衆等得清涼甘露的滋潤,黑業褪去,還自身清淨自在,福慧增長。盧師尊在開示中跟大家講述黑面金母的來歷及其功德力。黑面金母的種子字是黑色的「吽」字,黑面金母的心咒是:「嗡。金母。哈哈哈。吽呸。」手印跟瑤池金母是一樣的。師尊說,祂一共聽到三次黑面金母的名號,第一次是嘰哦桑曾被帶到天上,親見黑面金母;第二次是九天應元雷神普化天尊所講的黑面金母的律令;第三次是在河邊看到人家用黑面金母抓鬼。「黑面金母是管理所有陰間大小事,而且祂最主要的特長,就是抓鬼。我們在雷藏寺講要抓鬼的金母,原來就是黑面金母。師尊在勸告xx:「儘早離開鬼衆,離那些鬼遠一點。如果妳能回頭,跟金剛薩埵懺悔妳所講的謊話,全部懺悔盡了,妳也真實的懺悔,好好地找一個地方,好好的修妳的觀世音菩薩相應法,修到相應了,妳就能夠解脫,這是唯一的勸告。」黃文仲理事當天代表黃帝雷藏寺致詞:「桃園黃帝雷藏寺一年一度新春接財神大法會,在2017年的起始為台灣新的一年運勢,祈求國泰民安,經濟復甦。更感恩根本上師的慈悲加持,能夠圓滿這一場殊勝的人天勝會,攝召廣大眾生共成法緣,廣弘真佛密法,利益十方有情眾生。」 同時,黃理事亦向大家說明黃帝雷藏寺工程上的進展。榮譽董事-雷豐毅先生也在致詞中向大家拜年,祈願結合大家之力一起建造一座寺廟,讓真佛法脈千秋萬世的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