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3~27三紅尊敬愛財神精進班暨禮拜真佛寶懺圓滿壇法會報導

黃帝雷藏寺舉辦咕嚕咕列佛母、勾財天女、紅財神合修持咒精進班暨真佛寶懺圓滿壇

【黃帝雷藏寺/桃園訊】

      每年三月桃花盛開的時節,也正是「黄帝雷藏寺」舉辦咕嚕咕列佛母、勾財天女、紅財神三紅尊合修持咒精進班七壇的時候。2016年3月23日~27日,由本寺理事長蓮花春蓮教授師、䆁蓮僅金剛上師、釋蓮墻金剛上師護壇,蓮莊、蓮尚、蓮巍、蓮紡、蓮契、蓮尺、蓮勇、蓮值、蓮兒等眾法師,及踴躍前來護持參加的眾理事、同門,一同行消業、增福、敬愛之七壇精進法事,尢其在第七壇精進班中再合修禮拜真佛寶懺,讓所有報名參加者更能速速消業,圓滿敬愛資糧。   

   在七壇敬愛三尊精進班中,主壇春蓮教授師開示,咕嚕咕列佛母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四大密法 ,咕嚕咕咧佛母以地氣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咕嚕咕咧佛母以水氣的誓願,來息災治病;咕嚕咕咧佛母以火氣的誓願,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咕嚕咕咧佛母以風氣的誓願。降伏怨敵。咕嚕咕咧佛母在藏密的息、增、懷、誅中以最大的「懷愛」為其度眾之本願。 而「咕嚕咕咧佛母」十方發射法的佈壇很重要,希望明年能夠佈出「大圓滿的咕嚕咕咧佛母」十方敬愛壇,更能令大家所求之「敬愛」如願,也除了能攝受十方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的擁戴外,更加能夠攝受全世界的同門善信及功德主,一同發心贊助護持「黃帝雷藏寺」的建寺功德。

      春蓮教授師也提到近年修持敬愛尊精進班後,幾位同門竟然姻緣速成,才子佳人對對成雙,再度印證根本上師所傳的真佛密法的超勝、黃帝雷藏寺狀元穴的殊勝、紅三尊大敬愛之殊勝,及精進班七壇迴向之法益殊勝。然而,行者欲得「敬愛」,殊勝之加持固然重要,但是在修持中學習改變自己不良的習性、對人的態度更為重要,否則習性不佳、態度不良,如何與他人互動,更何況敬愛?所以,在第七壇的敬愛紅三尊同修中加上禮拜「真佛寶懺」,就是希望大家透過懺悔來消除不良的過失、習性,誆正自我對人的態度,才能圓滿敬愛的光明攝受。

       春蓮教授師也強調了同修的重要,藉由同修的功德力,佛菩薩放光的加持下,臨終時才能被佛光攝受往生淨土。法會最後在燒化由根本上師幫大家加持過的「個人敬愛主祈疏文」,及紙金中圓満結束此次敬愛紅三尊精進班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