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2~23金母除障替身法暨中元普渡法會新聞報導

二0一五年八月廿二日、廿三日<黃帝雷藏寺>舉辦一年一度 「黃帝大廟信徒大會」「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同修、「中元普渡暨地藏王瑜珈焰口超渡大法會」。

【黃帝文宣/桃園訊】

廿二日(星期六)下午二點三十分來自各地信徒熱絡參與黃帝雷藏寺(黃帝大廟)一年一度的信徒大會,會上大眾踴躍發言討論黃帝雷藏寺(黃帝大廟)的建寺工程規劃,及「二○一六年桃園市政府燈會與宗教團體合作案」,希望藉此讓黃帝雷藏寺(黃帝大廟)的硬體設施更能完善堅固,更讓真佛密法在二○一六年桃園市政府舉辦的燈會活動與宗教團體合作,能深入桃園市民的心中。

是日,晚上七點三十分「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同修,由春蓮教授師帶領同修,希望每一位參加共修的同門,能掃除晦氣、化解沖犯、官非,解除降頭及障礙,更能開運吉祥。

同修後,教授師開示:特別解說「除障」的意義,及「金母替身法」的殊勝,更談到除了大家知道的「降頭」外,也要注意因他人養的小鬼或蠱若沒處理好,若運程不好時去到一些國家或地方有這些無形的晦氣,也會容易沖犯及中降頭,也有因地理風水的關係而形成的降頭。並談到算命不能真正解決問題,不能改變命運,不能增長福份,更沒辦法息災消業,解除災難,只會越算越煩惱,「命」是要用修的,要修福、修德、修善,才能夠轉變命運,才能夠消災延壽、身體健康,在往生時也不會痛苦,能夠往生到好的境界去。

八月廿三日(星期日)下午三點「中元普渡暨地藏王瑜珈焰口超渡大法會」開始,由春蓮教授師主壇,蓮墻金剛上師及蓮尚法師、蓮紡法師、蓮勇法師、蓮莊法師、蓮契法師護壇,並有來自各地同門善信前來護持。

當莊嚴『蓮花童子心咒』的咒音響起,迎師組師姐莊嚴地恭迎主壇教授師、護壇上師、法師,在壇城及外面普渡的香爐致上最虔誠的祝禱香之後,依照真佛儀軌念誦諸品咒章、施食,並一一演化超度手印,在大眾虔誠一心誦唸中將法流融入自己的身心,祈願能得到佛光加被,化解一切障礙,所求能一切吉祥如意。

法會後,教授師首先感恩並讚嘆跟本上師所教傳的真佛密法超度的超勝,真實感應、真實救度。之後教授師開示:談到此次大法會的日期剛好碰到有二個颱風形成,原本擔心法會無法如期進行,法會前兩天教授師虔誠在黃帝雷藏寺(黃帝大廟)的壇城前修法迴向,祈求師佛、及壇城諸佛菩薩、天公加持,讓法會能如期舉行,也因台灣各地道場也有法會舉行,大眾的同心祈願下,很殊勝讓颱風轉向,讓台灣的各道場法會如期進行。

教授師也談到為何要超度?每一個人都有「地獄道、惡鬼道、畜生的道、阿修羅道、天道、人道」六道習性的種子,就會造很多六道的惡業、過失因果業障,因有這些累世以來這麼多的因果業障在身上,所以每一次的超度法會就是要一直超脫這些業障,不管是自己累世的業障,或幫祖先超度也是一樣的道理,更何況有歷代祖先跟九玄七祖,這就更難超度的完。

所謂超度是超度我們六道習性的種子,如惡鬼道、畜生道的習性種子要超度清淨,這六道習性都要超度清淨,若因無超度清淨,身上的冤親債主、纏身靈會來障礙我們,讓我們墮落的。如有畜生道的念頭你就會造這方面的業,這方面的業沒有清淨,它會拉著你往這方面墮落,將來就會轉生到畜生道去了。如沒有把惡道習性超度清淨,你常產生惡念、惡口、惡劣的行為,這些造業的念頭會讓你產生地獄習性的種子,是往地獄道走去的,會有冤親債主、纏身靈它是從地獄道來的,纏在你身上讓你產生惡念、惡劣的行為往地獄道走,所以,我們要超度地獄道的習性種子、冤親債主、纏身靈,讓它清淨、超度,消除冤氣離開,讓我們心念保持善念,不要往地獄道的念頭去。教授師一一解說六道習性的產生及舉例,更要我們以修法懺悔,懺悔是可以超度的,超度我們六道習性種子,讓我們可以看破、看開,看清自己。

超度的意義在哪裡?就是超拔我們的「識」,因一般人沒有修行,在往生時進入中陰身之時,因無法超度「識」,沒有超度,這個「識」會一直輪迴受這個「苦」,如像自殺、火焚死亡、生病、車禍死亡,它會一直輪流重現重覆這些現象現況的苦,所以,要超度這「識」解開它的心結,讓它明白已沒有病苦了,所以超度就是轉它的「識」,尤其眾生的因果業障我們要了解他們的苦,也由師尊、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幫他們轉化、消業,逢凶化吉,這超度是非常殊勝的,我們真佛宗的超度密法是師尊親自傳授下來的,是非常的超勝,教授師也講到曾在多年前搭機參加西雅圖秋季大法會,在飛機上看到許多幽冥眾跟教授師打招呼,當中有認識的同門的父親也在其中,當時心想:難道他已經往生了嗎?後來經確認確實這位同門的父親已經往生了,藉由飛機上的同門帶著報名表報名參加法會,這些幽冥眾也跟著上飛機一起參加由師尊主壇的超度大法會。教授師也談到常常有許多無形的幽冥眾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或托夢給家人為它報名超度,教授師以前也曾幫九百多的動物幽冥眾報名師尊主壇的法會超度,那一場法會之後師尊曾講:「怎麼有這麼多的動物靈在身上,好癢。」所以師尊的法會是非常真實的「超度」。

開示後,春蓮教授師為大眾賜灌「地藏王菩薩甘露水息災賜福灌頂」,每個人臉上充滿了法喜,不管自身或報名超度眾生都得到佛光的加持,讓身心靈清淨法喜充滿,圓滿結束了這二天「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同修及「中元普渡暨地藏瑜珈焰口超渡大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