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3~26 三紅尊敬愛財神精進班暨咕嚕咕列佛母水供法會新聞報導

三紅尊敬愛財神精進班暨咕嚕咕列佛母水供法會

【黃帝文宣/桃園訊】

二○一五年四月廿三日、廿四日、廿六日黃帝雷藏寺啟建咕嚕咕列佛母、紅財神、勾財天女三紅尊敬愛財神合修及持咒精進班七壇暨咕嚕咕列佛母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水供法會圓滿壇,恭請春蓮教授師主壇、蓮墻金剛上師及蓮莊法師、蓮尚法師、蓮巍法師、蓮梁法師、蓮契法師、蓮會法師護壇,並有來自各地同門參與盛會。

廿三日、廿四日在下午三點「三紅尊敬愛財神」精進班,廿六日「咕嚕咕列佛母水供法會圓滿壇」準時開始,與會的同門在春蓮教授師細心引導觀修,並配合節奏有致的咒音慢慢進入持咒三昧地。

法會後,春蓮教授師開示,提到受〈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邀請在台北「中山堂」四月廿日做佈壇、綵排、大供養迴向、真佛寶懺,廿一日正式「軒轅黃帝拜祖大典」活動,在拜祖之前一個禮拜教授師也向蓮生活佛稟報,此次帶領黃帝雷藏寺所有的上師、法師、同門參與此次活動,對岸邀請黃帝雷藏寺(黃帝大廟)擔任指導單位,但是要求著唐裝,所以,特請蓮生活佛盧師尊於活動前特別加持開解。

有同門反應唐裝非常厚實,著唐裝會太熱中暑,在廿日拜懺當天是非常熱的,結果拜完真佛寶懺之後,便有風雨到臨,教授帶領大眾特別向壇城師佛、諸佛菩薩祈求明天活動好天氣,結果在當天凌晨五點雨變小了,到八點地面上已乾了,更是陣陣涼風吹襲的好天氣,剛好穿著唐服最舒適,尤其,坐在廣場信眾無受到太陽曝曬,也無風雨的侵襲,天氣剛好是陰天涼爽,感謝師佛、諸菩薩加持「軒轅黃帝拜祖大典」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春蓮教授師也談到此次精進班紅財神有降臨賜福加持與會大眾,更有勾財天女顯現金黃色的妙色身降臨賜福大眾修法精進,吉祥增長。教授師也談到任何的法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所有人的福報因果不同,法本無分正邪,一切在於人心的變化,因為累世的習性、累世的脾氣、累世的業障、累的因緣、因果它會一一來破壞,所以,我們要學習一一的對治它,一一的調整,化解障礙就會慢慢成長。

教授師提到黃帝雷藏寺第一次在大殿做水供法會,將來也會邀請上師來做護摩火供。教授師也教導大家水供塔五色旗安奉注意事項及觀想,並介紹水供法的殊勝,如水可穿石,水可克剛,再剛強再堅硬碰到水都可軟化,所以,水的力量是非常大,尤其,水供法是非常超勝的,修一壇水供法力量可以增長,法力可以增長,超度幽靈眾果位可以增長,品位高昇。並提到將來將會規劃水供精進班的教導。

廿六日開示後,春蓮教授師為大眾賜授「咕嚕咕列佛母敬愛甘露水賜福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