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9 蓮生法王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蓮生法王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台灣/黃帝雷藏寺文宣報導】

2011729台灣桃園大古山黃帝雷藏寺恭請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親臨安座開光。由黃帝大廟轉成黃帝雷藏寺的一大因緣,是由漢中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戴春平董事長和原本身為黃帝大廟的管理人林美君師姐大力促成。

日,下午四點多,眾人翹首期待的蓮生活佛法駕黃帝雷藏寺,蓮生活佛先是賜墨寶一禎,再賜一個「日日旺財符」,蓮生活佛在符令上畫著一張黃帝軒轅氏的臉孔,此符令相當的特別。

在蓮生活佛賜墨寶和賜符令的同時,電音三太子已在雷藏寺外跳著時下最紅的「保庇」舞,熱鬧滾滾,而擊鼓節目亦是讓整個氣氛沸騰至最高點,彷彿諸佛菩薩、神眾亦與之同喜同樂。在司儀的引領下,蓮生活佛以及貴賓進行剪綵,炮聲響起,眾等頷首稱慶,莫不歡欣。接著,師尊入壇城主持安座開光儀式。禮畢,理事長春蓮教授師首先致詞感謝師尊、師母在如此炎熱的下午,慈悲蒞臨,也感謝貴賓、眾同門的護持,再感謝所有黃帝雷藏寺的所有理事、處長不辭辛勞的籌措一切。

貴賓劉邦鉉議員,代理住持-釋蓮僅法師、大功德主-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先生以及此次負責黃帝雷藏寺安座開光的總務-鄭恩傳師兄,亦予以簡單的致詞。

春蓮教授師簡單的介紹寺內各殿後,與眾同門同聲:「祈請蓮生活佛長住世間、長住台灣、長住黃帝雷藏寺,師尊,萬歲!萬歲!萬萬歲!」「也功賀師母,千秋萬歲。」

師母在開示中表示,非常高興來到黃帝雷藏寺參與開光盛事,對於寺的裡外前後感覺到非常的好,也非常好看,「好風水,就是有好地理,好地理就能攝眾。」師母祝福黃帝雷藏寺:「千秋萬世,香火鼎盛,弘揚真佛密法遍十方。」

蓮生活佛在開示中教導「內護摩」及修持要點。「供養以前,先觀想你的上師、本尊、護法在虛空中出現,化為光點,然後進入你的中脈,到了心間,心間開放成一朵八葉蓮花,上面坐的上師、本尊和護法,這個時候,將自己的手,變成法器。在密教裡面,法器就等於是筷子,手就變成筷子,手拿東西起來吃,就等於筷子夾東西。」「自己的口,就變成火供爐火天神的口,舌頭就是『嗡』,喉嚨就是『阿』,心間就是『吽』,唸『嗡阿吽』然後吹一口氣,加持所有的供品,變化無窮無盡。吃東西的時候,夾一口菜,吞到口裡面,下去到了心間,你就供養你的上師、本尊、護法和你自己啦!四個都有。上師、本尊、護法你就全供養了,只要吃一塊,就等於吃千千萬萬塊,這就是內護摩的方法。」

約一年前,春蓮教授師本想啟建廣喜雷藏寺,拿著黃帝大廟的照片請示蓮生活佛盧師尊,當時盧師尊認可後,雖想要進行,但障礙、阻礙不斷。於今年四月再請示,蓮生活佛盧師尊說:「可以買下來!」,之後賜名「黃帝雷藏寺」。春蓮教授師遵照指示進行一切交接手續,並恭請蓮生活佛於今年五月親臨黃帝大廟進行地理勘輿,蓮生活佛說此地的地理稱為「蜈蚣龍狀元穴」,是塊出狀元和財主之寶地。

從五月至七月,從蓮生活佛蒞臨勘輿、簽約、拍板定案,只有短短兩個月零一天的時間。由於建寺工程浩大。春蓮教授師帶領眾理事、同門,如火如荼,日日夜夜,積極的籌劃,將黃帝雷藏寺整個的規劃起來,完成第一期的建設。

最後,蓮生活佛賜授「大福金剛龍袍」賜福灌頂。當日蒞臨貴賓有: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先生、桃園縣議員李訓求先生、監事主席張茂添先生、財務經理林宜臻小姐、大師姑盧勝美女士、三師姑盧幗英女士、四師姑盧霓英女士、漢中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戴春平董事長、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博士、桃園縣議員邱素芬議員、劉邦鉉議員、許清順議員、前現議員林丕章議員、桃園縣立委陳根德先生、立委鄭文燦先生,代表蔡英文前來。前副總統呂秀蓮及行政院長吳敦義致送花籃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