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帝雷藏寺建寺過程進行中,亟需要您的發心護持!

黃帝雷藏寺目前寺廟主體內部結構需補強,已全部搭設好鷹架,但因工程款龐大,盼各界發心佈施,共同成就弘法大業。


黃帝雷藏寺理事長春蓮教授師本身有懼高症,為建寺的千秋大業,不畏恐懼,硬著頭皮冒著冷汗含淚帶領常住上師、法師、理事,會同建築師、結構技師、水電技師、鷹架工程老闆等工作人員,爬上鷹架至屋頂頂樓勘查工程進度,雖然被蚊子叮咬,膝蓋也撞的瘀青,但是大家團結一心在為建寺而努力。希望大眾能護持完成最佳的風水道場,讓尊貴的師佛能夠在最佳的環境傳大法,賜福給眾生,沐浴佛恩。黃帝雷藏寺用心辛苦建寺工程中,期盼大家發心支持!施工期間造成的不便,請大家配合,祈使工程順利進行完成。


黃帝雷藏寺座落於台灣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黃帝街259巷9號,鄰近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及大古山風景區,近期山腳地區的機場捷運線開通,將使交通更便利。師尊親點蜈蚣龍狀元穴,開示:好山好水好寶地,加持出狀元、出財主,加持眾等福德綿綿。


理事長-春蓮教授師勉勵善信發心贊助建寺,增建天上的資糧塔,地上的一時可助天上的永恆,共勉之。